close
          學習不生氣,是種看似簡單卻不容易ㄉ事!! 我曾說過每段時間都要對自己有種新的提昇,也許是外在的,也許是內心的深層,不然每天過同樣的生活就了無新意了!!連生活都會感到自己活膩ㄌ,每天?土地買賣△菪u是重複著不知道意義的延續,就是讓肉體活著!!再大多的生活時間我發現人大多都容易忽略很多不以為意的事,並讓這 酒店打工些事伴隨自身直到你帶入墳墓,都還不自覺!!好比其中之一便是"情緒",情緒它真的不好嗎?倒不是真的都不好,可是太多的不好情緒 室內設計可真的是不好,除了那切科學.醫學......等等的研究報告之外,我們來最直接的觀察在生活裡,只要是你生氣的時候,一定到你情緒平復之前,處理任何事都不順?591?說話口氣也必須克制以免給人不好的感受,整個人就是悶的感覺,就整體來說,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說:我每天的生活最開心的就是生氣,如果有我想它可能是故意要牴觸這句話?酒店打工漣a!!現代人嘛,什麼樣的人都有不奇怪阿!!回到主題吧,來探討你我生氣前的徵兆吧,應該會有:不是如你所想像的.太過欺負人的.被人遷怒感到莫名的火大.不讓你把話說完......其他還有很多,不過 酒店兼職我暫時想不到,但是這些引起妳不滿的原因!!大都會讓你的大腦變的激動,及於讓自己站回妳原本認為應有得答案.地位.公平...,所以這時的你我大腦就選擇讓淺意識多過理智來處理這些事,因此乍看之下我們都?室內設計M醒也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是情緒,身體反映.腦袋思考要說的話,都不是好的以至於讓整個走向生氣阿情緒不好等反映,要改變讓大腦別這麼激動很難,只有平常多思考避免一些開端,多讓自己在小爭執的思考別這麼激動,也可以試著練 面膜習當聽到不好聽ㄉ話時可以當平常心面對,或是把不開心的情緒發洩在會完全接受的事物,比方一棵樹.一片天空.布娃娃.自己多年的老朋友(如果沒有就找我阿兩阿)!!適應一段時間後對情緒的控制在大多數人是獲得不錯的回應在自我的身心反映上,不容 ARMANI易的事在自己要不要做而不是真的不可能,我正在練習這樣的控制,單純的想法想讓自己活的開心些就這麼簡單,老話一句:喝杯咖啡輕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dd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