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的美人~幫美人正名 我收到美國廠商的來信, 這位美女的大名己出爐. 原文如下: 蘇菲亞及BB我已介紹過, 這就不再贅述. Regarding your question about the black haired girl on the right, she is an actr 酒店工作ess from the 1950*s, her name is Gina Lolabrigidia, she is from Italy, but has done many American films. Just in case your customers eve 租房子r ask about the other girls, the one in the middle with the dark hair is Sofia Loren and the light haired girl is Brigitte Bardot, all actresses from th 酒店經紀e 50*s and 60*s. 信中告訴我, 這位右邊黑髮美女叫Gina Lolabrigidia, 她就是50年代紅極一時的珍娜露露布露姬妲, 我的天, 小時候,我看過她好多片子, 難怪我覺很眼熟。她誘?賣房子H的身材及美麗又清純的眼神,真正集魔鬼與天使於一身, 在我年幼時,就已記憶深刻。那時叫不出她的名, 就說她是什麼”雞蛋’的女明星。 因為她是義大利人, 名字譯起來, 一長串, 我們就叫她”珍娜”好了 帛琉, 她的作品很多, 也擅演舞台劇, 來自義大利, 但演了很多美國片, 1927年生的, 現已80歲. 我想最有名的就是她和安東尼昆一起主演的~鐘樓怪人及與尤伯連納一起拍的’索羅門王”,她的風采令人絕倒,教人想忘也難。 歲月 辦公室出租催人老, 我找出她嬌美的模樣, 讓大家一窺她的美麗, 雖然,她現在還存有尤物的特質, 但我們只要看看她年輕的相片就好了. 珍娜是一代性感尤物,曾被譽為「廿世紀的蒙娜麗莎」,在1950年代和意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 花蓮民宿及法國艷星碧姬芭鐸齊名。這位在國際影壇有名的女星,演出超過65部影片,包括?視集Falcon Crest。在1993年,法國總統Francois Mitterand頒給她一個榮譽的Legion d'Honneur,表揚她對藝術界的貢獻。在1996年10月,  義大利政府名她為Cavaliere della Repub 租屋網lica, 有為國爭光之意。她在攝影和雕刻方面,也有成就,在好幾個國家開了展覽會。在婚姻愛情方面,她在1949嫁了南斯拉夫醫生Milko Skofic, 但兩夫妻在1967年分居,1971年離婚。同年, 57歲的“Lollo”與23歲的拉佛爾斯(Javier Rigau Rifols)搭上了關係,有些人就仳評 信用卡代償那男人是想「掏古井」,那女人是不肖的勾引無知少男,誰?預料這「不正常」的戀情竟持續22年。 說完她的豐功偉業, 要談談她的近況,她去年10月(79歲)結婚了,愛情長跑22年才修得正果,堪稱姐弟戀的鼻祖,認識這位男孩子時,他23歲, 她57歲,但郤一見鍾情,愛情真的很?婚禮顧問艭﹛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dd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