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鳳梨酥的醬 自從做了媽這個角色之後..... 希望能做好吃的食物給家人享用就變成了我的願望.. 酒店經紀... 把母親的角色扮演好就是我?禮服瘧@望..... 所以... 中秋節快到了... 當然 土地買賣要做點應景的食物過節一下啦! 昨天因為姑姑們來找小言恩玩耍所以這小 西服孩是累壞了直到下午5點多才睡著阿!! 而七姑也帶來超多好吃的鹹燒餅也讓我偷個閒不用 會場佈置煮晚餐所以利用了點時間來熬煮鳳梨酥醬囉!材料:鳳梨*2~細砂糖300克~麥芽糖一大匙~無鹽奶油150克~糯米粉?酒店工作硈\~ 1.拿2顆鳳梨削皮切塊後丟進冰沙機裡打個一下子放到鍋子裡加入糖.麥芽糖一起熬煮 2.因為鳳梨的水超多所?婚禮佈置H要煮個好一陣子邊煮編攪拌到濃稠狀~ 3.煮至濃稠後加入奶油繼續熬煮 4.加入奶油後要攪拌的更勤快喔~ 因為這時候就很容易焦掉啦~ 5.快 保濕面膜好時加點糯米粉把鳳梨醬煮至比果醬還硬一些就可以啦!(我是煮的不夠硬所以包起來比較不好包~)~ 下次要再用點耐心熬煮啦!(醬煮好冷卻時要能揉圓?酒店兼職ㄙg手程度才算正確喔)! 最後!這好吃的鳳梨酥醬完成囉! 這可是我流了一身的汗還有滿滿愛心耐心熬煮的鳳梨醬呢! 熬好的鳳梨醬冰起來隔天做會更硬更好包喔! 自製鳳梨酥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dd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