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戲一波四五折97.4.24排戲ㄧ波四五折今天原本借好排戲地點突然來了ㄧ班"媽媽瑜珈團";瑜珈需要安靜的環境排戲嘻嘻哈哈的;難免干擾所以我們就改到樓下的空地找房子沒想到這是人家賣場所以賣場人員出來"關心"於是我們又流浪到附近世新後門的人行道上= =''人行道上排戲;夠酷吧  哇哈哈風越大;我越要走"吉普賽土地買賣"的排戲方式對我來說"ok"只怕演員不習慣囉(不過當時我心理的確@%$*&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比較傷腦筋的是剛買3星期的數位相機充電座不見酒店經紀啦問了廠商;說得訂貨大約是1000摳原本要去"南海藝術館"看花的腳丫也沒了興致乾脆跟團員去走走晃晃轉換心情真的很重要我相信堅定ㄧ點就能堅持下去找著找著看酒店工作見ㄧ家賣車輪餅的小店這家小店就在世新後門的山坡小路門口往山坡就看的見招牌寫的是"5摳"飢腸轆轆的我和演員走過去瞧個仔細ㄧ個阿公探出頭來我們吃著熱酒店打工騰騰的車輪餅阿公親切的笑著還問我們:好吃嗎?這句話挺熟悉的記得我那個賣"雞蛋冰"的阿公也常說記得小時候我常看著阿公推攤子回家就知道我可以吃到阿公自己做酒店兼職的"雞蛋冰"剩回來的雞蛋冰通常是破掉的但是我總是吃的很滿足這是一段對阿公僅有的回憶愛喝酒的阿公已經上天堂做酒仙阿>''<那麼愛喝;哇也室內設計無辦法啦開往回家的路上看見3c賣場我乾脆進去問看看有沒充電器有時候就是"柳暗花明又ㄧ村"嘿嘿店員介紹我ㄧ種簡易充電器只要300摳對我來說不是花了300裝潢摳而是省了700摳就挺樂的人;容易滿足;日子就開心路上孩子還給我ㄧ張媽咪賀卡心情更亮了我深信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用錢解決不了的才是大條事情而且買來的花竟然提室內裝潢早開了小小的花也快樂滿足於自己的盛開用力美麗著活著的人阿!更應該快樂的舞著阿不是嗎?至於不見的and跟我無緣的充電座希望它能遇到好主人 kiss一下So long, my 室內設計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dd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